尘作泠

  《黑暗荣耀》好绝。

  可能有些人觉得宋慧乔状态不好,冻龄女神终于老了什么的……但我觉得这种状态很贴人物啊。演员采访的时候也说了,她觉得文东恩是没时间形象管理的。而且从第五集开始,我觉得姐姐就越来越漂亮了。可能是终于开始对弈了,内心充盈起来了?

  第五集真的是最温暖的一集了吧(个人看法)感觉和大婶的交流看出了希望。男主是小狗!哇,太可爱了。

  “我希望他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功能正常的地方”的吃醋小狗。

  “1米82,75公斤。”这么平静地说着,娴熟地模拟刺杀的狼狗。

  话说男主的人设着实像科幻片,但为什么不让人觉得悬浮呢?他有黑暗面,也有和女主复仇的行为动机,并不完全是恋爱脑。

  男二的人设真实,真实的上位者的傲慢冷漠。没看之前,我以为我会很吃男二。确实是。但我还是更喜欢男主。

  没人能抗拒明目张胆的偏爱吧。直球小狗谁不爱啊?!(当然,他优点多着呢)

  话说后面两人问答真的笑死了。精准戳中对方雷区。(不完全,可能对于女主来说,妈妈是众多荆棘中的一根罢了。)

  ps:图一是吃醋小狗“纯良”的笑。

  图二是表白后被女主笑的呆狗子(私以为是很少见到女主开朗笑)

  图三我见犹怜,何况周汝正💢

  图四有哪对小情侣刚见面就拍结婚照的啊?(战略后仰)没有吧?没有吧!(我感觉编剧也是这么想的,这镜头的下一个画面就是朴妍珍结婚。)

  图五图六就是精准踩雷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pps:话有点多了,比昂内。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